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深圳市裡有個風景優美、環境舒適的公園,那就是人民公園。 

  人民公園裡有條玉帶似的湖,是那樣的晶瑩、清澈。湖邊有一排排鬱鬱蔥蔥的樹木,樹底下的草坪,綠茵茵的,像鋪上了一張綠色的地毯。“地毯”上有不同種類的花兒:嬌艷的牡丹花、純潔的月季花、美麗的杜鵑花……美極了!靜得像一面鏡子的湖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點點金光。清澈見底的湖面上有一群雪白的白鵝,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的在悠閑地游來游去。湖邊的石頭上,坐着不少的遊人在寫生、釣魚、拍攝……這些美麗的景象都倒映在湖裡,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湖的中心有個島,這島不大,島上有筆直高大、鬱郁蒼蒼的樹木,密密麻麻的。島上沒有路,可是人們可以坐着小遊艇環島一游,那還真有意思! 

  在湖面有一座造型別緻的拱橋,拱橋上時時會有一些遊人站在橋上,欣賞周圍山清水秀的景色。 

  人民公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也有機會去細細玩賞。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