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公務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公務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希望成為一名國家的公務員,為建設現代的富強民主主義國家盡自己一份力。 

 假如我是一名國家公務員,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職責為國家,為社會,為人民,做出貢獻。假如我是一名國家公務員,我一定會在自己的崗位上建功立業。假如我是一名公務員,我一定會遵守有關的條令和規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公務員。 

 身為一名國家的公務員,首先,要做到做事公平,公正。走社會主義道路,堅持黨的路線,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服務,為國家服務。努力學習崗位上的各種技術以及鄧小平理論,毛澤東思想,發揚創新精神,做到最好。面對困難,要用往直前,在困難面前不低頭,要有用不服輸的精神,面對問題,要做到虛心求教,不懂就問。面對上級的命令,要堅決服從,努力完成上級交代的各項任務。 

 身為一名國家公務員,要做到奉公守法,清政廉名,堅決同腐敗份子做鬥爭,做到違法必究。把國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對損害國家利益,人民利益的人,堅決同他對抗到底,用不服輸。 

 身為一名國家公務員,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其次樹立遠大的理想,有了遠大的理想,才會有前進的動力。最後,要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以胡主席提出的八榮八恥為宗旨,分清榮,辱。做一名合格的公務員。 

 如何才能成為一位合格的公務員?我認為只要做到20個字,奉公守法,清政廉名,盡忠職守,服務人民,報效祖國。 

 為建設富強的國家,是每個公務員應盡的義務,為構件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是每個公務員應盡的義務,為了祖國的明天,人民的明天更加美好,更是每個公務員應盡的義務。假如我是一名公務員,我一定花費畢生的精力,為建設富強,和諧,美好的祖國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公務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公務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