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雲龍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雲龍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徐師一附小 三(2)班  朱祥赫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秋天,比春天更有燦爛絢麗的色彩,更富有詩意。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雲龍湖公園。 

  雲龍湖的水真靜啊,驚得能看見書和山的倒影。雲龍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停泊在湖面的小船,像一個個神奇的小士兵,在守衛着雲龍湖呢! 

  雲龍湖上長滿錯落有致的樹木。葉子枯黃了,一陣秋風吹過,他們有時像黃蝴蝶在翩翩起舞,有時像舞蹈家在旋轉,慢慢地落在湖邊。在陽光的照射下,他們閃着金光,好像給雲龍湖鑲上了一圈金色的邊。 

  湖濱公園裡,到處都是菊花的世界。大陸點擺滿菊花,花壇里長滿菊花,花房裡陳列着菊花。那菊花紅的似火,白的盛雪,大得想團團綵球小的如盞盞精緻的燈籠……色彩不同,形態各異,真是太可愛了。 

  啊!秋天的雲龍湖真是美不勝收呀! 

  

  指導老師:王波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雲龍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雲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