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愛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愛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邵老師回來啦!”星期二早上我剛進教室,同學們就告訴我這個好消息。因為聽媽媽說邵老師生病了,要休息好長時間呢,只有我表現好了,邵老師才會回來。可現在邵老師真的回來了。

  不一會兒,邵老師就來給我們上課了,我很高興,高興地我都沒聽到老師講了什麼,只是看着老師。好像要像以前一樣評選班級小明星了。

  後來,我上課總是不能好好聽課,玩橡皮,玩筆帽……一個小玩具傘還被老師沒收了。我都沒敢跟媽媽說。一個周過去了,我只是得到了兩顆星星,爸爸說我倒數第八名。晚上回家,媽媽跟我聊天,說我快成一個壞小孩子了,我很難受。媽媽跟我說了很多,我想我要好好學習,不讓爸爸媽媽不高興了。

  接着的一個周,我上課好好聽課,老師提問,我都舉手,得到了10顆小星星。我還給媽媽寫了一封信:嬌嬌送給媽媽,我會好好學習,每天得幾顆星星。背面是:我一定會做到!!!爸爸媽媽看到,都說感動的要哭了。

  我知道爸爸媽媽很愛我,我也要學着像爸爸媽媽愛我一樣愛我的爸爸媽媽,和老師媽媽。

  青島市四方實驗小學一年級:魚兒泡泡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愛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愛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