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懺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懺悔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起來,外面還下着小雨,看上去真讓人心裡鬱悶。今天就考試了,這樣的天氣,讓我怎麼有心情考試呢?別著急,我們下午考試。你別說,天氣越來越好,等到中午時,天氣完全放晴,我的心也別提有多高興了。

   要考試了,我滿懷信心的去考試。考試的鈴聲就要響起了,我想:我一定能考好的。考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題很簡單,我更覺得我沒問題了,我滿不在乎的答起來,不一會兒就答完了,然後我就左顧右盼,同學們還答題呢!我就更加得意了。考完試了,我的心中好像開了一朵花似的。第二天我去看成績了,結果我考了個第18名,我、爸爸、老姑心中的那朵花全都謝了,我傷心極了,我便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懺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