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寶塔和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塔和小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寶塔和小草 

  從前,有一座高大的寶塔和一棵青青的小草。 

  有一天,寶塔對小草說:“你看你多好呀,又小又漂亮,還沒人搔癢你的肚子。”小草說:“你才好呢,你看你又高大又美麗,還不會被人踩傷。我好想和你換換呀。”寶塔也同意這個想法。 

  這時,一個神仙從天上飛下來,對寶塔和小草說:“好吧,那我就讓你們換換吧!”說完,魔法棒一揮。小草變成了高大又美麗的寶塔,寶塔變成了青青的小草,它們欣賞着自己。忽然,有一個人踩了一下小草,還有許多人上塔去了。“真疼呀。”“真癢呀。”它們呻吟着。 

  過了幾天,它們終於忍不住了,就找到那個神仙,請求神仙再把它們變回來。神仙同意了,“每一種生物都不會擁有舒服安逸的生活,它們都有困難、挫折與煩惱。你們要懂得知足。”

您正在瀏覽: 寶塔和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塔和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