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東湖鳥語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湖鳥語林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游東湖鳥語林 

  暑假,一天早晨,媽媽帶我到美麗的東湖去遊玩。一上街,繁華的武昌街道,車輛川流不息,紅綠燈引導我們前進,我們的車時開時停。約過了三十分鐘,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東湖鳥語林。 

  今天到鳥語林遊玩的人真多啊!哪是鳥的森林,簡直是人的海洋,我們就是海洋的一朵浪花。我們興緻勃勃地湧入了鳥語林,一進門就不見鳥影但聞鳥鳴聲,嘰嘰喳喳,像海洋的濤聲。突然,有一大群海鷗從我們頭頂上飛過,好像是從哪座山涯飛出來,正歡迎我們的呢!再看地上,人簡直置身花海,在花叢中鑽出一隻漂亮的藍色鳥,哇!是孔雀——鳥王國的比美冠軍。一下子出現三五隻孔雀,它們煽動着美麗的大尾巴,尾巴上的“眼睛”,彷彿藍色羽毛扇上鑲嵌的綠寶石,在春日和煦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點點光芒,讓人眼花繚亂。真是太美了! 

  我們買了點鳥食,這是愛鳥人的愛心奉獻,我和媽媽一把一把地撒糧食給水中的大白鵝,它們圍過來搶食吃,幾下子,我杯子里的鳥食就奉獻光了,大白鵝吃完后還朝我咯咯得叫,好像是在說:謝謝!但我還要吃,它們貪吃的樣子多可愛! 

  接着,我們隨着遊客的人流來到了鸚鵡亭,許多遊客拿着瓜子給鸚鵡啄,還有人擺出各種姿勢和鸚鵡照像合影留念。我也想試一試和鸚鵡親密接觸,可是又害怕,看見媽媽鼓勵的樣子,便鼓足勇氣,終於心驚膽顫地拿出兩顆瓜子,小心翼翼地送到了鸚鵡的大嘴邊。當鸚鵡正要啄時,我手一哆嗦,瓜子掉在了地上。一旁像是老師的阿姨微笑地鼓勵我:“不要害怕,鸚鵡不會啄傷你的手。”於是,我又拿了幾顆瓜子,再次餵給可愛的鸚鵡。可它竟和我賭起氣來,偏着美麗的頭腦,好像在說:哼!我不吃!正當我想怎麼辦時,調皮的它猛地一回頭,用嘴輕輕一啄,一剎那間,把我手上的瓜子消滅掉,瓜子無影無蹤,鸚鵡美麗無比,它吐出瓜子殼,它可真是狡猾的精靈! 

  再接着,大家不約而同來到了藝術表演場,鳥明星們紛紛粉墨登場:小鸚鵡們在表演拉車,一隻雪白的大葵花鸚鵡拉着小車在跑圈,圈,車上坐着小金剛鸚鵡,大葵花鸚鵡跑到一半就罷工掀翻了車子,還要去啄小金剛鸚鵡,那凶樣子真像要造反的車夫。在馴養員的指揮棒下,聰明的鸚鵡們不停地說出祝福語,特別是一句:“愛鳥是人類的責任!”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太陽當頂的時候,媽媽說還要去東湖划船,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鳥語林。離開之際,我對鳥們作了一個飛吻:我愛你!小鳥。我還要再來鳥語林,我要把大自然變成廣闊無邊的鳥語林。 

  日記

您正在瀏覽: 游東湖鳥語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湖鳥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