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青蛙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青蛙捕捉食物時,不小心掉進一口枯井裡,爬不上來了,開始他很害怕,想假如遇着蛇,怎麼辦?四面沒路走,死定了!但,他又想到在此關頭驚慌是沒有什麼用的,只有想辦法克服困難,才有出路。於是它很快就鎮靜下來了。它不慌不忙地唱起《快樂的童年》,歌聲非常悅耳,嘹亮。小白兔阿姨聽了歌聲,豎起長耳朵隨着歌聲跑過來,弄個究竟。山羊伯伯聞到歌聲隨聲而至,湊個熱鬧。老黃牛聽了歌聲,跟在山羊伯伯後面跑過來,一陣間聚集了很多客人。七嘴八舌邊聽邊議論,大家都稱讚小青蛙真是音樂天才!但可惜它掉在枯井裡,爬不上來。大家又沒辦法幫助它,只好面對面,你眼望我眼。 

  大家正急得無計可施的時候,一頭大象聽到井裡傳來的歌聲,覺得很奇怪。就走過來,問:“是誰在井裡唱歌呀?”小青蛙趕緊說:“大象伯伯,快救我出去吧!”大象說:“你掉進井裡,怎麼沒哭,還有心思唱歌呢?”小青蛙說:“我唱歌是因為別人聽到我的歌聲,一定會來問我為什麼要唱歌,它知道了,它就會救我出去了,要是遇到一點點困難,就哭鼻子,多沒出息啊!”大象稱讚地說:“你真是又勇敢又聰明的小傢伙!”大象說完,就伸下長鼻子,把小青蛙救了上來。 

  小青蛙被救上來后,非常感謝各位好朋友,為感謝大象救命之恩,小青蛙莊嚴的向大象伯伯敬上三個響頭大禮,然後大家依依不捨告別。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