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毛獅王鐵甲小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毛獅王鐵甲小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毛獅王鐵甲小寶 標籤:獅王作文 金毛作文 金毛狗作文 小寶寶作文

人物介紹 

  哈羅~大家好。偶就系傳說中的金毛獅王~o(∩_∩)o...。但是,注意咯~我可不是謝遜。咱可是一個淑女,名副其實的淑女。什麼?我為什麼叫金毛獅王?這可說來話長了!因為嗎,俺滴頭髮彎彎曲曲,又很硬,所以就讓奸人乘機而入,抓住我這個毛病給我起了“金毛獅王”這個外號……唉!啊?你問我誰這麼壞啊?告訴你也無妨,但是告訴你你能幫我揍他嗎?好,說到做到,那我就告訴你咯!他就是——鐵甲小寶!呵呵,怎麼樣?這個名字還算是說的過去吧,我可是費了好多腦細胞才想起來這麼有水平的名字呢~其實我也感覺挺好的。 

  “咳咳……” 

  糟了,說曹操曹操到,這不,他來了。咱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拜~千萬記得要幫我揍他,人家說“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否則我可要說點什麼了。 

  女士們好,先生們好,鼓掌呀!看見我這麼帥的男生你們怎麼能一點點反應都沒有呢?啥?你再說一遍?你要揍我?憑什麼呀?信不信我現在就去告訴警察叔叔?什麼?我欺負金毛獅王?去一邊兒吧!人家現在可是應了一部電視劇的名字——《醜女無敵》,我敢欺負她嗎?倒是她總是欺負我,給我起這麼個破外號,她管咋地還是一個人,而我呢?555……已經成功晉級成為卡通人物了!你說我招誰惹誰了呀?!不公平!不公平!就這麼欺負我一個插班生啊?我千里迢迢從別的學校轉到這裡,就遇到了她——典型母老虎。你說我的命苦不苦啊? 

  “鐵甲小寶,你想死呀?說誰是母老虎?” 

  “好你個金毛獅王,你行呀你,還找人揍我!” 

  “怎麼滴?是朋友的都來揍他啊~” 

  “o(∩_∩)o...哈哈,沒有人來幫你的~” 

  “你……你們都欺負我,我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 

  “誒!別生氣呀~她就那脾氣,朋友們,別和她一般見識呀,我也該走了。歡迎大家繼續閱讀我倆演繹的精彩故事!下次見~” 

  2009.1.18 

  夢 

  親筆

您正在瀏覽: 金毛獅王鐵甲小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毛獅王鐵甲小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