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為我學會了游泳感到我真了不起。以前游泳課,我雖然敢在梯階上打水,但卻不敢整個身體下水,更不敢游泳。暑假,有一節游泳課,我們換好了衣服,到了游泳池,別人都下了水,就只有我在上面發著哆嗦不敢下水。教練讓我下來學游泳。第一次下水的時候,我看見水就臉發青,腳抖來抖去,腳剛伸進水裡又把腳縮起來,不敢下水,最後,教練直接把我拉下了水,讓我喝了幾口;第二次,教練把浮板讓我拿着,我看見教練扶着我,就安心的打起水來。教練對我說:“哎對!轉。”教練把我送到了梯階那裡,讓我扶着;第三次,我主動向教練提出自己練習的建議,教練看我有決心,在轉彎口那裡等着,我鼓起勇氣遊了過去,教練讓我在那兒休息一下再游,就這樣,我學會了游泳。我真了不起,是因為:我克服了困難,學會了游泳。

  一年級:凱撒大帝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