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起又看流星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又看流星雨有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昨天晚上令人期待的《一起又看流星雨》拉開了熒屏,晚上十點我準時把電視調到湖南衛視,熟悉的音樂又響了起來,我們似乎又回溫起寒假播出最火的《一起來看雨流星雨》。  

  現在流星雨續集已經拍成了,這個令人期待的暑假來臨了就證明流星雨續集就要播放了,這個事情我一直期待着,昨天晚上《一起又看流星雨》播出了,雖然已經很晚了,可是我依舊打開了電視。看完了流星雨續集我真是又傷心又高興,高興地是流星雨續集男演員都變帥了,特別是端木磊,他在《一起來看流星雨》裡面的髮型是一個讓人看見特別像花仙子的頭型,而且還是黃色的。而在流星雨續集裡面端木磊的頭髮變成了黑色,還非常配合他的性格,比起《一起來看流星雨》的髮型真是帥氣多了。  

  那麼我傷心的是就是慕容雲海失去了記憶,還在太平洋的一座小島上檢查,他已經忘記了楚雨蕁,不過在他的腦海中 還一絲絲想着她的的背影。而雨蕁呢,在圖書館裡面看見慕容雲海借的書,上面夾着慕容雲海借書的標籤,雨蕁看見了慕容雲海的字跡禁不住的留下了眼淚。看到這裡我的心裡禁不住有點傷心,我的心裡還想:如果雲海能想起雨蕁那該多好啊!  

  看到一半的時候媽媽就叫我去睡覺,我不得不關上電視,去乖乖的睡覺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一起又看流星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又看流星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