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在春的細雨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春的細雨中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纖纖的下着,似牛毛,似細絲,籠罩了整個城市,城市朦朧了,路上只有你我,你默默,默默的,風吹過了我的髮絲,讓我的發飄揚,雨打濕了我的衣襟,劃過了我的臉頰,眼睛紅紅的,臉上的不知道是淚水還是雨水,心很痛,很酸。 

  離開了,你離開了,我的心十分的痛,回憶,回憶着當初相遇的感覺,那是多麼的美,多麼的甜,一顆棒棒糖拉近了我們的心,在分離時,我手裡緊緊的,緊緊的握着手裡的那顆棒棒糖,同一個包裝,同一個口味,但卻有着不同的意義。 

  我微笑了對着你,靜靜的一笑,沒有話語,只有一絲傷感。你看了似明白了我的心情,但是由於父母的催促,你並沒有回頭,而是繼續的向前走。 

  “我們還是朋友吧?”我在嘴邊,輕輕的說。說話的聲音很小很小,但你卻突然停下了前進的步伐,回過頭來,微微的點頭。我笑了,你也笑了,我們一同停下腳步。我充滿了勇氣的大吼了一聲:“不管在哪裡,在何時我們都是朋友。”你也大聲的回了一句給我:“嗯!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我笑了,但是並不開心,淚水從我的眼眶裡湧出,我向你那邊跑去,你也向我跑來,在一個十字路口,我們相遇,和當初一樣。重複着原來說過的那些話,貌似我們都回到了當初,回到了初遇時,此刻我將手裡的棒棒糖送給了你,我們一起笑了,你上了車,我在車后目送,臨走時,你從車窗的間隙之間對我說:“我們永遠是朋友,以後你一定要快樂。” 

  我聽了以後笑了,回了你一句:“混蛋,請不要在這時說這樣的話,你不知道我會傷心嘛?”說完……車走了我繼續在十字路口間。 

  一場春雨斷念了我們此時的情,換來了永遠的友情,朋友走好。謝謝你,春天下的雨~

您正在瀏覽: 愛在春的細雨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春的細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