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內蒙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雷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7月28日 雨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看了一會動畫片后,出院去玩。只見天烏黑烏黑的,天空變成了一個大肚子,遠處傳來轟轟的雷響聲,像天在嚎啕大哭,眼前出現了閃電的亮光。頭頂上的烏雲漆黑一片,緊接着天上的雲變成了白色,天也亮起來了,我們以為不下雨了。忽然頭頂的天上閃起了光,響起了雷。緊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雨滴開始有黃豆那麼大,後來成大豆那麼大。路面成了小河,河裡有“泡泡”、“釘子”、“蘑菇”多得數都數不清。“蘑菇”很調皮,到處遊逛。

  一會兒雨停了。樹更綠了。剛停不知怎麼又下起了。我想這場雨一定有人惹小雨生氣了,媽媽安慰過它出門了。可剛給它擦過眼淚,雨孩子卻又傷心的哭起來了呢!

  五歲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內蒙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