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任釘昊 

  那一件事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是我人生中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情。 

  那件事情發生在我的小學四年級,一個學期結束了,我盼望已久的暑假來臨了,在這漫長的假期里,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興趣班。一是為了讓我減肥,二是為了讓我更熟練地掌控游泳技術。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的“游泳生涯”便開始了。 

  在這個僅有十幾名學生的游泳班裡,我每天在這裡既快樂又艱辛的學習着,還結識了許多新的朋友,我們年齡不一,年級不同,而和我最親密的就屬“戰鬥機”小李了,我們整天形影不離。 

  時間如飛箭,轉眼間就到了游泳期間的最後一天了,這也是我該和好朋友告別的時候了。我仍像平常一樣,按照教練的安排:訓練、熱身、游泳……到了放學時,每個人的眼眶中都閃爍着淚花,就在這短短的十五天中,我們已經和教練建立下了深厚的情誼,大家臉上再沒出現過平日里活蹦亂跳時的高興勁,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張灰暗的,面無表情的臉。 

  我走出遊泳館,穿好衣服,準備穿鞋子時,發現鞋子不見了。於是我立馬跑回泳池,用敏銳的目光快速掃了起來,可是我儘管來回翻找,卻依然不見我鞋子的蹤影。最後我向管理台的哥哥說明了情況,希望他能幫忙,找到我的鞋子。哥哥聽后,令我出其不意的是哥哥果斷答應了我,願意幫我尋找鞋子。哥哥快速地在游泳館內來回跑動,也不顧身上被濺上水珠,而我緊隨其後,足足十五分鐘,最後才在柜子下面找到了我的鞋子。此時的他,已經是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了。見此情景,我感動極了,大哥哥明明可以拒絕我呀,我在心裡深深感謝大哥哥。 

  現在回想起來,我仍然很感動,感謝哥哥給我找見了鞋子。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