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昆蟲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昆蟲世界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昆蟲世界 標籤:昆蟲世界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一個人坐在森林裡的木鞦韆上,不知有多愜意,風在吹着,迎面送來無邊的清爽,落葉飄飄洒洒,掉在鞦韆上,我的頭上,膝蓋上……正當我享受着大自然給予我的一切時,我驚奇的發現我突然變得很渺小很渺小,鞦韆晃動着把我從一條縫隙里甩了出去,我本以為會摔得粉身碎骨,不料草竟然承受住去了我的力量,慢慢彎下腰去。 

  我雙腳着地才覺得稍稍安心一點,我馬鞍無目地地艱難地走在“草叢”里,這時,一隊蟻兵抬着食物在我眼前走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跟了上去,我跟它們,一路上遇到不少其他蟲類,不論是長着雙翼還是長着六足在地上爬行的它們都會熱情地與對方寒暄幾句,只是它們前進的隊伍不會停下。我一直悄悄跟在後面,想找個機會混進隊伍。這時,前面的螞蟻突然停了下來,仔細一看,原來是遇上河流了。我想它們一定會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可僅過了五分鐘左右,隊伍便有開始動了,我又想蟲子終究沒有人類的智慧,要繞道走了。可是我竟然有猜錯了。當河面上飄起了一片片落葉,看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我於是也只好 心驚膽戰地坐上了“葉舟”,“掌舵”的螞蟻看上去非常老練,我在“葉舟”上提心弔膽地坐了半個小時,舟上的螞蟻也都和我混熟了。 

  下舟了,我又看到了森林裡的另一番景色,沒有低矮的灌木,沒有參天的大樹,只有平坦的草地,只有艷麗的小花。工蟻的步伐在一個隱蔽的洞口前停了下來,洞口處有許多的螞蟻在進進出出,有出去工作的工蟻又,有從外面回來的探險家,也有來竄們的其他蟲類。我打量這裡,發現這裡蟲子的數量數不勝數,吵吵鬧鬧亂鬨哄的一團。剛才在“葉舟”上認識的工蟻們現在開始向其他同伴,它們在我身邊轉悠來,轉悠去地打量我。對於螞蟻們的盛情我都大膽的接受了,它們帶我參觀了洞穴,裡面的一切都井井有條。我忘記了煩惱,忘記了我已經變小,這些熱情的螞蟻在一起我很快樂。真想我也是一隻螞蟻。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昆蟲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昆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