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月後畢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月後畢業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到一個月後就要畢業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情感。

  6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一想到朝夕相處的同學,傳授知識的老師我就想大哭一場。6年的小學生就像一根被射出去的箭來得突然去的突然。急着剛上小學的時候我依偎在爸爸的懷裡邁進了校門,學校的一切事物都讓我剛到稀奇。上課鈴響了我害羞的走進了教師坐在座位上看着教師的同學。課間我們就在玩奧特曼的遊戲想在想一想我是那麼的幼稚,那麼的天真與可愛。現在要畢業了,可是我還是想再上一回小學,在和同學,老師度過一起充滿快樂與挫折的6年小學時光。

  在還沒有畢業的這一個月內我會很珍惜的對過和同學、老師相處的一分一秒,為我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月後畢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月後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