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平湖市當湖中心小學四(2)班 胡培星 

  今天班隊課上,競爭真是激烈極了,因為許多同學都想競選班幹部。 

  悅耳的鈴聲響起,教室里鴉雀無聲。等班主任張老師說道“競選開始。”同學中間便開始熱鬧起來,可就是沒人上去。一會兒我班的“女中豪傑”朱佳妮終於上去了。我想:反正等一下還是要演講的,不如早點上去。等朱佳妮一下來,我就跑上了講台。“大家好,我今天競選的崗位是班長……”我剛走下台,同學們就把掌聲送給了我。 

  一個個同學上去,想演講的同學也都全了。“請同學們投票,在競選崗位的候選人中選出你認為適合擔任的人選。”話音剛落,同學們便迫不及待的寫下自己心目中的人選。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隨着統計員的報數,我的心也提了起來。“競選班長崗位候選人得票情況:胡培星18票,唐振經17票,徐鴻達14票……”張老師宣布:“班長??胡培星”。 

  耶,我內心一陣喜悅。因為我終於可以嘗一下當班長的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