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愛心該出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愛心該出手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同學們還記得這首抗雪災的歌嗎?現在這些旋律再一次響徹在我們的心間。在這危急時刻,多少人浴血奮戰,用那火熱的心給了災區人民生的希望。倒塌的一幢幢樓房也不能使愛被隔閡。啊!在這危急時刻,一絲一毫的愛是多麼有價值啊!

這次天災使數萬人無法回到世間,數十萬人無家可歸。但來自各地的愛,卻使他們有了一個愛構成的家……

現在難道您還會袖手旁觀嗎?!趕快盡您的微薄之力吧!捐錢、捐物……讓愛遍布災區的每一個角落。我相信有政府的重視,有各位朋友的幫助,愛的光芒會將每顆心照亮,讓災區人民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愛心該出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愛心該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