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班幹部不容易——崔子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班幹部不容易——崔子龍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做班幹部不容易

  崔子龍

  世上做很多事都不容易:做小孩不容易,做大人不容易,而我則感受到班幹部不容易,不僅要面對友誼,還要面對家長,苦啊!

  有人聽了可能笑我,做班幹部有什麼不容易的?是你不會幹吧?不是,做班幹部真得不容易。

  在三年級時,我就登上了班長的寶座,在當上班長的第二天,我就遇到了麻煩事。

  老師讓我看着同學們早讀,這時,我的一個好朋友不守紀律了,你說我是點他名還是不點呢?點名就很傷友情,不點名就沒有盡到做班幹部的責任。唉~我很苦惱啊!

  老師又給我發了一道“聖旨”,叫我把在課上不聽話的學生記下來,如果太調皮,就可以訓斥他(

  她)。

  第二天上午,我“抓”住那些搗蛋鬼,狠狠訓斥了一頓,結果下午,很多學生家長就找我理論,我怎麼辦呢?

  當班幹部那叫一個苦啊!既要面對友情,還要面對家長,真是苦啊,但是,我們也要迎難而上啊!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做班幹部不容易——崔子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班幹部不容易——崔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