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根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根蠟燭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相冊中,夾着這樣一張照片:一個穿着藍色外衣,黑色長褲的小女孩站在菊花叢邊,正朝你笑呢!每當看見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幾個月前我和媽媽去七星公園看菊展時的情景......

    剛走進七星公園的大門,我就聞到了一股撲鼻的香味。再一看,哇!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開放!真美!有紅的、黃的、綠的、白的、粉紅的、深紅的......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綠的似翡翠,白的像雪,粉紅的如霞,深紅的似綢子......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紅的了,它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微微低着頭。一陣風吹過,它翩翩起舞,擺動着自己婀娜的身姿。 

    公園裡的能工巧匠們把這一盆盆菊花擺放成了各式各樣的造型。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孔雀迎賓”。在菊花里,插着孔雀的羽毛,就像在歡迎我們一樣。“孔雀”的尾巴是由朵朵菊花組成的,真像那五彩繽紛的扇子,可美了!

    望着這一群群菊花,我不禁想起了陳毅元帥那首詩: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是啊,當百花凋零、萬葉枯黃時,秋菊卻傲然地挺立着。難道我們不該具有這樣的精神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根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