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洗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三八”婦女節一次有意義的事

  我的母親是一位平凡的母親,她善良美麗、勤勞樸實,在我的心中她永遠是最美麗的。由於常年累月的送我上學、放學,她的皮膚顯得比較粗糙,說真的我有點心痛,做為女兒,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然而我突然發現其實自己可以從細小入手,比如幫媽媽洗一次碗、梳一次頭、洗一次腳......。

  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又是一個星期天,為了讓媽媽過一個幸福的節日,我決定幫媽媽洗一次碗、洗一次腳。說到做到,晚飯後,我跑到媽媽的耳邊輕輕的對她說:“今天,我來洗碗吧!”媽媽說:“可以呀,正好我想休息呢!”於是我立刻跑向廚房,把碗筷洗乾淨。在快睡覺之前,我悄悄的對媽媽說:“今晚我來幫你洗洗腳吧?好嗎?”媽媽驚訝地看着我說:“今天怎麼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您就看着吧”我這樣對媽媽說。於是我到浴室拿來洗腳盆,放上熱水,我把收伸進去試溫,水溫剛好。我把熱水端到媽媽面前,幫助她脫下鞋和襪子,突然我摸到了一塊硬硬的東西,原來是老繭,我想這肯定是媽媽每天送我上學,接我放學磨出來的吧?想到這裡我鼻子酸酸的,我好想哭一場,可是我忍住了,我幫媽媽洗好腳后,對媽媽說:“我以後會經常給您洗腳的,早點休息,節日快樂!”,媽媽看着我說:“束紅艷長大了。”

  怎麼樣,同學們!你們有沒有給自己的媽媽洗過腳呢?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