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蟬脫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蟬脫殼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蟬脫殼 標籤:金蟬脫殼作文 金蟬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哦

  金蟬脫殼

  現在處於盛夏季節,柳樹、梧桐樹、白楊樹等樹上經常有大大小小的蟬,蟬是怎樣脫殼的呢?

  晚上,我捉了幾隻蟬蟲放在客廳的椅子上,蟬蟲爬到了椅子的背上,它不動了,大約23點鐘。我過去一看,蟬蟲的背上裂開了一道縫,背有一點隆起呈黃綠色,後背它來回伸縮,幾分鐘后,它黑溜溜的眼睛從殼裡出來了,接着它的吸管和腿也慢慢地出來了,還剩下翅膀和尾部,10分鐘過去了,它像美少女平靜地躺下,與殼成為垂直方向。像一個雜技演員給觀眾表演“倒掛金鐘”,這種動作表演用了大約20分鐘,人表演這幺長的時間是很難的,我真佩服這小東西。這種動作中,蟬在展開翅膀,舞動着前肢,它又不慌不忙地扒了回去,現在蟬完全出來了,透明的翅膀蓋住了蟬的尾部,有3對足,足底長了兩個針尖般的小刺,它迅速爬到別的地方,給敵人一個假象,太陽出來了,蟬的夢想實現了,它抖動着翅膀飛向遠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金蟬脫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蟬脫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