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后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法院把我判給了爸爸.從此,我就和爸爸相依為命. 

  突然有一天,爸爸說:"我給你找一個媽媽怎麼樣?"我聽別人說后媽沒有一個好的,我就說;"不行!"爸爸說:"哪個阿姨心地善良."我聽后淚水在眼框里打轉轉,但又沒有辦法說服爸爸,只好低頭不語. 

  過了一段時間,果然我們家來了一個女人,還帶了了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女孩菊菊.爸爸叫我到哪個女人跟前,讓我叫"媽媽".我說;"我叫不出來".可爸爸還是要我叫,我就是不叫.哪個阿姨說;"叫不來就算了.別為難孩子."我先想:別裝模作樣了,讓我叫媽媽,妄想! 

  有一天我寫數學作業,有一的道題不會做,我想呀想呀,怎麼也想不出來.哪個阿姨好象看出我的心思,就過來幫我把哪個題目弄明白了.我想:你幫解題我倒是很感激,但我也不會叫媽媽的. 

  有一次,我爸爸給小菊買了一雙紅皮鞋,沒有給我買.阿姨對爸爸說;"你為啥不給劉新買呢?"爸爸說:"過一段時間再給他買."哪個阿姨說:"這不行,應該平等對待."說著,舊出去給我買鞋子去了.看到這情景我流出了淚水,那時真想叫一聲媽. 

  這件事情對我觸動很大.我的后媽是一位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后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