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罪犯皮特和牧童高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罪犯皮特和牧童高飛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罪犯皮特和牧童高飛 標籤:罪犯作文 高飛作文 風箏高飛作文 牧童作文



  

  西大荒是美國一個城市,那裡很危險。啪啦啪啦的槍聲,誰來了?槍手皮特來了。許多人都找地方躲起來,但皮特狠狠地朝銀行打槍,他搶了許多錢,放在他的馬背上,又在馬背上舒舒服服伏着。 

  這時,來了一個牧童,是高飛。他看見了皮特兇惡的畫面,嚇了一跳。他忽然發現了一輛馬車,問:“有人在裡面嗎?”沒人回答。 

  高飛打開門,發現裡面真的沒有人。他從另一邊的窗子朝里看,看見皮特正在拿着兩把槍朝一位美女揮去。高飛喜歡上了她,於是踢開那邊的門,把皮特踩倒,走到那個美女面前。那個美女說:“我的大英雄”,就走開了。但高飛還是盯着她,不願轉眼。 

  這時,皮特起來了,拿着槍朝高飛打去。高飛可機靈了,他當沒看見一樣,糊裡糊塗把帽子朝皮特一打,皮特就倒在地上。 

  皮特很生氣,他要報仇,於是帶着槍來追高飛。他打開酒吧的門,可是高飛不在。他很生氣地問:“他在哪裡?”大家沒人回答,都嚇得跳進了盒子里。 

  高飛來了,打開門把皮特踩倒了。有人給高飛一瓶啤酒,上面還冒着泡沫,高飛把啤酒上的泡沫一吹,吹到了皮特的臉上。 

  皮特只好逃出去。高飛又看見了皮特的畫像,喃喃自語地對畫像說:“你好,醜八怪。”他拿出鉛筆在畫像上畫了大鬍子。扭頭髮現皮特在旁邊,又給皮特畫上了大鬍子。皮特很生氣,把高飛推到了一個小房子的柱子前。忽然,柱子斷了,高飛飛快跑了。而皮特呢,卻讓房子壓了。 

  皮特領導的狗先生看見皮特老讓高飛欺負,於是出主意讓皮特趁高飛不注意的時候,給高飛的身後放一枚鞭炮。皮特按狗先生說的做了。他自己又到酒吧去喝酒,倒了一杯,沒注意高飛來了,他剛喝了一口酒就吐了出來。他怕自己被高飛背後的鞭炮炸了,於是爬着朝後退。忽然“咚”一聲,怎麼了?原來皮特落入高飛布的“陷阱”——監獄了。 

  市民們都很高興,高呼“萬歲!”有個人給高飛的衣服上戴一顆星,讓高飛當西大荒的市長。美女跑過來說:“我的大英雄!”忽然,“轟”的一聲,原來是鞭炮炸了,結果一點沒事(劇終)。 

  

  這篇作文據英語動畫片迪士尼系列之《Wild West》寫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

您正在瀏覽: 罪犯皮特和牧童高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罪犯皮特和牧童高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