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月悅姐,你在天堂還好嗎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悅姐,你在天堂還好嗎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陽光,被樹陰撕碎了,無情地,散落在小道上。 

天空依舊是湛藍湛藍的那種亮麗的顏色。 

悅月姐,你說過,你喜歡這種透明的夢幻般的藍。 

我就一直這樣愣愣地,愣愣地看着你的身體從我眼前消失,然後化作縷縷青煙,隨風飄逝,越來越淡,越來越淡,最後和那片天堂般的藍色融為一體。 

你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而我,卻無能為力。 

愛藍色的悅月姐,我真的好想你。 

我現在一閉上眼睛,就可以看見你微笑的樣子。 

悅月姐,不要告訴我你現在過得不快樂。 

還記得初中時的事嗎?中考前的幾次月考,我一敗塗地,幾乎處於崩潰的邊緣。為什麼我努力了,付出了,卻得不到任何回報?想着自己和你那對着藍天的約定,那誓言,那遙不可及的夢想,我退卻了,我絕望了,我沉淪了!而你卻一直默默守護着我,陪伴在我身邊,給我鼓勵,給我慰藉。 

還記得你為我寫的那首詩嗎?——《夢想》: 

 世間萬物都有着各自的夢想。 

太陽的夢想,是給大地萬丈光芒, 

孕育生命和希望。 

月亮的夢想,是在迷茫的夜空, 

指明道路和方向。 

 朋友, 

你可曾用心去描繪一個未來的夢? 

你可曾用愛去修築一道風雨的牆? 

 在布滿荊棘的路上, 

為什麼悄悄嘆息? 

為什麼默默憂傷? 

別讓嘆息掩埋了你的夢想, 

別讓憂傷折斷夢想的翅膀。 

 挺起你的脖子,踮起腳尖, 

使勁兒去擠吧, 

去爭取屬於你自己的一片燦爛陽光, 

去實現那在你內心珍藏許久的夢想。 

 悅月姐,是你幫我重新站了起來,沒有你,也就沒有今天的我。可是,為什麼在我想要和你分享喜悅的時候,你卻…… 

悅月姐,我想那時的你應該很快樂吧?因為你總是笑着對待周圍的每一個人。當後來,你知道自己的生命正在被一種不知名的黑暗一點一點地吞噬的時候,你仍然對別人輕鬆地笑着,但當我拉起你的手的時候,握着你冰涼的手指,我才發現,你的手原來一直在抖,其實你也很害怕,對嗎? 

那天,你半靠在床上,時不時地和我聊上幾句,我們聊着初中的事,偶爾會不經意地笑出聲來。 

“如果我死了,就沒有人在你身旁,安慰你,鼓勵你,給你寫詩了,但你要學會堅強,除了我們的約定,你還有自己的夢想,知道嗎?” 

“胡說八道,誰說你會死的?”我的心像被絆了一下似的,咯噔一聲。我拿起玻璃杯,倒了一杯水,我竭盡全力不讓自己的慌張被你發現,但當玻璃杯接觸桌面時,仍然發出了一聲不小的悶響。 

“其實我不想死的。”你悠悠的聲音如同從天邊傳來。 

“你會好起來的!一定會的!”可當我一轉過身,眼淚幾乎剋制不住地落了下來。我走到窗前,伸手推開窗戶,突然感覺身後有一股很暖的氣息向朝窗外涌着,飄然而去。 

那時的天空真的很藍,還有灰色的鴿子,白色的雲。 

“悅月姐,天空很漂亮,想看看嗎?”我轉過頭,卻發現你半躺着的那塊地方,光線似乎黯淡了許多…… 

我開始想世界上是否真有靈魂的存在。 

當阿姨把你的信給我時,我腦海里一片空白: 

 如果我活着 

我要將星辰帶給你 

讓它們照亮你的周圍 

看清你的笑臉 

但是如果我死了 

我的心會和你在一起 

沉睡在那冰冷的地底 

 悅月姐,我一直都很聽你的話,我一直都很堅強,因為我知道,我從未失去過你,你的心始終和我在一起。我一定會實現夢想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 

你呢?你過得好嗎?別吃得太辣,否則臉上會長痘痘的;別熬夜,否則會有黑眼圈的,像個熊貓雖然可愛,但就不漂亮了。哦,對了,你最近寫詩了嗎?記得要寄給我,知道嗎? 

悅月姐,你對我說過的,對於死去的人來說,活着的人可能會更辛苦一些,但你一定會希望我可以“辛苦”一點,好好活着,對嗎? 

悅月姐,你知道嗎,如果你還在,我會和你一同去看海,因為你最喜歡天的藍色,因為海是天的鏡子,因為海的洶湧代表了對波瀾壯闊的生命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月悅姐,你在天堂還好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悅姐,你在天堂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