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來改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來改作業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語文老師在教室里給八個小組長說:從今天下午開始,組長給你們組員改課堂作業。讓我們這些組長們帶一根紅筆。老師剛一說完,有的同學就趕緊舉手表示想改作業,老師說你們又不是組長,你們舉什麼手。他們想什麼呢?

   中午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我給媽媽說老師讓我改作業這一件事。媽媽聽我說完后臉笑得和一朵花一樣,眼睛眯成一條縫。媽媽表揚我說:媽媽的寶貝,你真棒!這時我的心裡和吃了蜜一樣甜。

   下午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布置了寫生字比劃和拼音作業。我改作業時發現許多同學寫得都很好,我就給他們得了“優”。老師說,組長改完作業后,放到老師辦公室去,看誰第一名。我改完以後,飛快的跑到辦公室。老師說:金諾你是第一名,很好。

   我認為做一名新時代的小學生,不光學習好,其他各個方面都得好。我要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市一小一一班金諾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來改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來改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