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你我之間——惠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之間——惠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遙遠的思緒,拿起筆,輕輕地寫給你,算是我給你的答案。  

  我曾說過,我不知道你是我的朋友,還是競爭對手。你也曾問過我,你到底是我的什麼。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因為我曾說過:“誰也不是誰的誰。”

  如果還在為那句話迷茫,那麼就請儘快忘記,因為那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不管是朋友也好,競爭對手也罷,你終究還會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也終究有一天,你會忘了我,我也不會記得你。着是必然結果,因此,“長痛不如短痛。”

  偶爾遇到,淡淡的笑,輕輕的打招呼,那樣就足夠了,不用太勉強,因為我的確也不想知道,我在我那朋友心中算什麼,包括你。即使你們還是口口聲聲地說我是你的朋友,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相信,因為所有的是都是真中含着假,假中含着真,真雨假,堆我來說真的已經不重要了。我只希望我能夠笑,即使有是並不是發自內心的,只是為了掩飾某些東西,讓我不要哭,那樣就好,至少我不會哭啊。  

  “我不了解你。”這句話我埋藏在心裡很久了,我沒有騙你,因為我也從來沒有說過“我很懂你”之類的話,連最基本的,你的生日、你的愛好我都不知道。當然,我沒問過,因為知道了又能怎樣,只是心裡多了句“你的生日是某月某日,你最愛的是某某。”我不想記,因為當我忘記你時,那句話會讓我迷茫,讓我迷失方向。你也一樣,要忘記我時,一定要先忘記關於我的所有事情,什麼都要忘得一乾二淨,那樣才不會有問號殘留在心底。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給你,因為我比任何人還健忘。你也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的回答只是“不為什麼。”記住,永遠,朋友都有可能變成不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你我之間——惠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之間——惠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