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叮鐺一起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叮鐺一起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寫完作業,我下樓去找叮鐺玩,快到迎澤公園門口才碰見它,原來叮鐺去湖濱會堂見其他的小狗狗了,回來正好碰上我。

  過了大南門,阿姨讓我牽着叮鐺,叮鐺跑得可快了,我邁步和叮鐺一起跑,叮鐺可不聽話,一會兒跑到花池中,一會兒在花池邊撒尿,生怕自己丟了,叮鐺追追我,我追追叮鐺,叮鐺累了就在原地趴着,毛茸茸的它真好玩,你看着它,它還衝你叫,就像一個得了一百分的小孩子。就這樣我和叮鐺你追我,我追你跑到了家。到樓梯的時候,它還想往前跑,幸好它的主人叫住它,它才回頭向主人跑去。

  回到家我感覺累了,好久沒有這樣跑步了,看來以後得好好練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叮鐺一起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叮鐺一起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