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加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奧運,我們都會想起很多的項目,比如:立定跳遠、跑步、游泳等。在3月份,我們舉行了“大手拉小手”的活動,在這個月底有一場運動會,我報名了定點投籃,重在的不是比賽而是安全、友誼。

  我在班上跑得算是慢的一員,我也懷有自卑的心情,每次比賽輸了,一個隊的隊友們總會不約而同地說一句話:“唐睿琪,你就不會跑快點兒,都因為你!”我一直默默地受着他們的埋怨,從沒有反駁過,但我的好朋友高亞男卻一直為我打抱不平,我只能假裝看不見,靜靜地在那兒看書。

  我不知道自己將來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能不能為奧運貢獻,但我一定會為奧運送出我一小丁點或者很大的貢獻,我要為奧運加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