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繁忙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繁忙的春天 

  開學了,春天也來了,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今年我就是六年級第二學期的學生了,在這個令人振奮的季節,我必須抓住機會進行全面的衝刺因為畢業試的成績對我來說,對所有的同學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並且,過完這個春天,同學們就要分開了,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的同學趕着叫同學們寫同學錄,而我則市想要和每一個同學待在一起的時間長些。這樣,同學們的相貌酒會深深的扎進我的心裡,讓我永遠也忘不了和大家同窗的那幾年。在春天這個美好的季節,我要和同學們和諧相處。 

  當春天走時毛窩就是畢業生了,就永遠的離開了母校,離開了小學時的老師了。我想在這個春天裡,有時,抽點時間好好觀察一下母校,好讓這裡的一草一木都種在我的記憶里。我還想多跟跟教我們各科的老師說話,好讓我在中學時,跟新同學們談我在小學的時候各科老師都是這麼的幽默,這麼的認真對待他們的工作。 

  感覺在這個春天,要做的事太多太多,因為每次在分別時才懂得珍惜,時間有限,不多說了,我得趕緊行動了!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