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男生女生齊步走(圖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女生齊步走(圖文)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別人的印象中,男生比女生力氣大、男生比女生體育好……

  可是,我們班卻打破了人們司空習慣的常規。我們班的男女生

  各不相上下、人人平等、實力相當,所以我們班的男女生平時

  水火不相容,頭都昂得高高的,誰也不服誰,非的證實以下自己!(不過,有時男生好象弱了點) 

  下課了,我們就露出自信的表情,不分男女,找個合適的對 

手,開始彼此挑戰,扳手勁,以前總覺的不好意思,帶手套,而現在先甩甩手,靈活一下僵硬的手腕,然後就開始和對方比賽。我們的手緊握在一起,有的為了使出更大的力氣,臉上露出奇里古怪的表情,有的齜着牙、咧着嘴,全身冒汗;有的腳在桌子底下亂蹬,另一隻手企圖越軌要幫助那隻戰鬥的手,可是因為比賽規定,不允許幫忙,無奈,只 

好把手收回來,但有時女生們會調皮的幫忙,弄的男同胞干著急。就這樣,我們 

常常會僵持直至十分鐘,直到上課鈴響,才十分不情願地放下手來,抱

  怨着上課鈴聲怎麼打得這麼早,並用輕蔑的語氣對對方說:哼!下節 

課,我們再來,一定贏你。”其實這種結果我們早“已意料到,可是我們依然抱着勝利的希望,好在班級里稱霸.

  一上體育課我們不管是男是女,看見體育老師就跑上去,爭着 

搶籃球。也因為保持男女公平的原因吧,體育老師讓我們女生 

和女生打,男生和男生打。可我們並沒有完全聽從老師的安排,而是男女生各分一隊,開始“激烈的對抗戰”。不是我們有意違抗老師的命令,我們也有自己的苦衷,因為,我們正是要挑戰男生!男女生的進球率是你追我趕,違規情況都是一樣。所以我們經常是打到下課鈴響,還分不出勝負。

  最近一段時間,我們班流行編手鐲,用軟皮的水晶線,挺PP的。常常能夠看到幾個女生圍在一起,比誰的手鐲編得最好?誰的花紋最美麗?可是令人想不到的是,為了與我們競爭,男生也開始向我們學習。有 

時,我們在編的時候,男生會湊過來,偷偷“取經”。有一次,上英語課都在認真"練習",結果...汗...想起來都好笑:“堂堂男子漢,也想編手鐲?呵呵!”不過你還別說,他們還真用心,編得也不差,真不比我們 

手笨!從前總認為女生是最厲害的,但現在發現舊觀點也得改改. 

  SO我衷心地祝願,男生女生齊步走,男生女生一同進步! 

  (還是貶義男生~嘻~) 

(男女生共同,世界才會多一份微笑~) 

您正在瀏覽: 男生女生齊步走(圖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女生齊步走(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