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了《我的戰友邱少雲》我被他自覺遵守紀律的好品質所深深感動,同時我也有些內疚,他們連在敵人控制“391”高地的情況下,夜裡悄悄摸進敵人高地的山坳里埋伏,準備第二天夜裡發起猛攻,拔掉這棵毒牙。

  在第二天下午,敵人感到前沿陣地不太安全又不敢下來打探竟用起了他們的看家本領 “火力警戒”,泡排過後竟用起了燃燒彈,把我們附近的荒草燒着了,火苗子呼呼的蔓延,火竟然燒到了邱少雲的身上這時邱少雲只要從火里跳出來在地上打幾個滾就可以救活自己,而他卻沒有這麼做,為了這個潛伏部隊烈火在他身上燒了半個多鐘頭才熄滅。

  再看看自己,老師一到黑板上寫字我就和我的同桌說話,我一看到邱少雲那樣自覺遵守紀律,為了紀律連生命都可以犧牲而我卻在說話,我和他的差距太大了,我以後要學習他那樣自覺遵守紀律的好品質,做個老師喜歡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