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汝南縣發改委:  

  沒有想到,作為上級的領導機構,你們能千方百計的為我們基礎的廣大師生考慮,為教育的遠景考慮。這讓我們農村的工作者真正體驗的黨的十七大精神的溫暖——加大對教育的投入,構建和諧社會。

  在以前,我們私下議論,教育投資建樓,也只是選個空位子就可以了。不曾想,發改委的同志不下十次到我們老君廟鎮二中校園的角角落落進行丈量和選址,這讓廣大師生無不感到。現在,一座四次樓的綜合寢樓的藍天已經在我們心中樹立,這已經代替了以前的兩座分開建樓的設想。

  試想,從老君廟鎮向南觀望,教學樓和寢樓並立,是何等的氣派和協調?從新陽高速向北瞧,即時就感受到了汝南民在教育上的氣魄和形象。到目前為止,我們鎮還沒有超過四層高的樓盤,這座寢樓的建樓,將是我們地方的標誌和象徵。加上配套的現代化的水沖式廁所代替尊坑式的WC,這將引領地方環衛的建設思路和方向。事實勝於雄辯,你們的辛苦是老百姓的口碑中的話題:有效地履行管理職能,鞏固行政審批制度改革成果,為建立和完善行為規範、運轉 公正透明、廉潔高效的行政管理體制,加快了全面建小康社會進程而做出了新的貢獻。

  百忙之中有空多休息,我們的感謝凝聚一句話:同志們,辛苦了!

  君二師生 

  2007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