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你在坐車時,覺得很無聊的時候,想看看電視,那麼你就按一下第一顆鈕扣,再想一想你想看的電視,電視屏幕就會出現在你的腦海中了。 

  如果你生病了,你只要按一下第二顆鈕扣,你就會百病根除了,並且以後都不會生病了。 

  當你想到某個地方去玩,你只需按一下第三顆鈕扣,然後想一想你想到的地方,未來的衣服就會以每秒30億千米的速度帶你去你想到地方。 

  如果你感到熱或者冷,那麼你就按一下第四顆鈕扣,再想一想你想的體溫,未來的衣服就會幫你實現你想的體溫。 

  如果你在和捉迷,你就會隱,就找不着你了。該你找的時候,你只需按一下第六顆鈕扣,你就會知道的藏身之處,那麼你就會很快地找到你的友人了。 

  未來的衣服啊,你真是太實用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