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猜字謎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字謎比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有趣的猜字謎比賽。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來提問的是江彩蝶。只見她慢條斯理地走上講台,不慌不忙地拿起提問的本子向大家提問。

  “一口吃掉牛的尾巴,請答一個字。”

  “我,我,我......”

  話音剛落,舉手的就不數其數了。站起來舉手的也有,端端正正舉手的也有;一直叫喊的也有,沉思在想的也有;一下子班級就變成了菜市場。

  “告字”

  被楊曉蘭回答了。她得了兩顆兔仔糖,很開心地回到座位。班級一下子鴉雀無聲,可過了一會兒又吵了起來。

  “我早就知道了。”

  “老師幹嘛不叫我回答,氣死我了。”

  “就是呀,就是呀!”

  個個同學都在議論着。

  “請安靜,同學們,讓江彩蝶同學接着問。”老師說。

  “好的,我開始了。請問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是什麼字?”

  不用想班級又沸騰了,我想我該表現自己了。雖說我是個女孩子,卻像個瘋子似的舉手,跳的比男孩子還高。因為老師的兔仔糖我可是饞得很哪!嘻嘻!

  “舊字”

  對了就是這個答案,被付文星給答去了。

  經過幾十回的提問與鬥爭。接着又到了歇後語、諧音笑話、漢字的來歷 ……

  通過這次活動,讓我更了解漢字,更喜愛漢字。這次活動很精彩,我學得也“精彩”。 

您正在瀏覽: 猜字謎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字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