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今天嬸嬸帶我去了一次科技館,進了門,我迫不及待的跑到檢票員那裡。我們先去有關動物的區域。哇!好多雕像:老虎、獅子、藏羚羊、大象、麋鹿、北極熊……我們看完了動物又順着樓梯到了2樓,突然牆上出現了一個怪物的影子,把許多人嚇了一跳。我一看名字,喔,原來怪物是蜘蛛。我拉着嬸嬸走進了展區,啊!好多蜘蛛的標本啊!哎呀,這個蜘蛛的卵好噁心呀!我們又出來了。然後我們去了機器人館,這裡的機器人會下棋、救火、射箭、彈琴,最奇的是它會畫畫,而且栩栩如生,厲害極了!我真想要了這些機器人。我們又逛了幾個館,咦?肚子唱起了空城計。

  我們就到地下餐廳去吃飯,哇!好多美食啊!讓我有點兒目不暇接,不知道該吃那個了。好,就來個燒烤的吧,我們吃完飯,特意看了一下鐘錶,因為我們1點30的時候要看電影。現在才12點,我們還可以逛。

  我們又逛了設計師搖籃、我們的地球……

  快1:15時,我們馬上向電影院跑去,電影是《深海獵奇》,我們戴上立體眼鏡,電影里的物體都跑了出來,啊!大鯊魚,太可怕了!

  看完電影我們就離開了科技館,這一天真開心啊!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