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母校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再過不久,我就要升入中學。在這整整六年的小學時光里,母校給我留下了多少彩色的夢啊!如今,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離開我的老師,離開我的同學了,心中不禁湧起一股眷戀之情。 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又覺得非常地不舍,在這親切的環境里,我成長了,懂事了,學會做人,也學會了學習。我曾經在這片土地上痛苦過,後悔過,失敗過,也曾在這裡快樂過、奮鬥過、成功過。 永遠也不會忘記,當我第一次走進校園,感覺是那麼地陌生;當我第一眼看到和藹可親的老師,天真爛漫的同學是,感覺是那麼地興奮;當我第一次舉手發言時,感覺又是那麼地激動…… 回憶六年來教過我的老師,那慈祥的臉龐,嚴厲的目光和熟悉的笑臉,都令人難以忘懷。是他們不辭辛勞地教會我們知識,使我們從懵懂無知的孩子,成長為一個滿懷希望的少年;是他們在我們犯錯時,耐心地教育我們,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那朝夕相處的同學,是他們在我遇到困難時,給我鼓勵,給我幫助。和最親密的小夥伴在一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說心裡話,那種感覺,讓我覺得他們就是我的親人!哪些可愛活潑的男孩子也讓我對他們有了一些新的印象!女同學的愛護和幫助都讓我覺得到處充滿了愛,充滿了關懷! 在我深愛着的母校里,有着太多太多的關懷和幫助。隨着時光的流逝,只能加深我對母校的思念。 

  在此,我衷心地祝願母校一天比一天更美好,培養的學生一屆比一屆更出色!我愛我的母校!愛我的同學! 在這我也祝願我的同學的夢想都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