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蘇州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一日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一個晴朗的星期三,我們一家三口乘火車去蘇州玩。火車開了,爸爸津津有味地看着書,媽媽悠閑地吃着瓜子。我看着窗外的綠草和白雲,坐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心想:蘇州到底是這麼樣的?

   下了火車,我們去了二個園——拙政園、留園。

   我們先來到了拙政園。幾個亭子很漂亮。走着走着,一座高大的假山讓我着了迷。我快速爬上山,讓爸爸和媽媽給我照張相,讓他們看看我爬山的技能,讓他們看看我是多麼地靈活、有力。

   我們又去了留園。留園裡的風景可不同了。裡面綠樹成蔭,鳥兒嘰嘰喳喳地叫,小河水閃爍着金色的波紋。河中央有一個漂亮的姑娘,身穿古代的衣服,乘着一艘烏篷船,彈着琵琶。這琴聲太美妙了,讓我入了迷,彷彿在仙境中一般。

   蘇州真是太美了,讓你去了還想去。

您正在瀏覽: 蘇州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