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見了大海,藍藍的海水,我喝了一口感覺很咸,我在沙灘上走呀走,留下了一串串的小腳印,我堆城堡,是一個沙子的城堡,還有城牆。

  我坐腳蹬遊艇的時候,還把小腳伸到海里蹬蹬水,遊艇在海里自游自在的飄着,我覺得好玩極了,我的鄰船,是和我一模一樣的船,有一個俄羅斯的小朋友,我和他擺擺手。

  我帶上游泳圈快樂的在大海里暢遊,一會游到東一會游到西,岸上的姥爺還給我照了像。剛進去的時候,大海里有一點石頭,再往裡就是沙子了,海水有深有淺,還能看見小魚在遊動。我和大哥哥們打水仗,我很快樂。

  晚上的時候,大海就退潮了,我看到紮腳的石頭露出了水面。我就到到海邊去抓寄居蟹、挖海鮮子、小海錐、還有海星呢。它們可是活的呀!漁船停在岸邊準備出海。

  早晨漲潮了,工作一夜的漁船回來了,撈了那麼多的大螃蟹,姥爺買了一大堆,活蹦亂跳的。我釣了一條小魚,很可惜,掉到大海里逃跑了。姥爺也釣到一條魚,放到小桶里了,還有一個爺爺釣到的一條魚,我們有三條小魚了。

  我望着大海,我好想在這住幾天,要是我家住在大海邊那該多好啊!再見吧大海,我明年再來看你,我愛大海!

  遼寧省本溪市聯豐小學一年級:潘繼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