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是仙女(連載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是仙女(連載2)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蔭蔭帶她姐姐走在街上,蔭蔭望着姐姐驚嘆的神情,感到很奇怪,說“怎麼了,大街很奇怪嗎?” 姐姐開玩笑似的說“NO NO 沒什麼”蔭蔭突然醒悟過來,說“ 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 姐姐眉頭皺了一下,說 “我叫danghini”  “danghini?” 蔭蔭覺得這個名字很奇怪,剛想說自己的名字,danghini突然說 “你叫蔭蔭,對不對?” 蔭蔭驚奇的點點頭,在路上,她一直沒說話,一直在想danghini為什麼知道她的名字 走着,danghini悄悄地把蔭蔭拉到一邊,對蔭蔭說 “小心,我感到有壞人在跟蹤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蔭蔭現在很相信danghini的話,彷彿她的話就是不可更改的,她聽到有壞人,心一抽,猛的一回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是仙女(連載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是仙女(連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