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末的氣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的氣息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流火,似夏天的尾巴,驅趕着盛夏所帶來的煩躁與不安,也掃走了我的傷感。喜歡在這個夏末秋初的特殊季節之中,在溪邊盡情地沐浴着陽光,大大咧咧地蹦跳着、歡唱着……

  習慣性驅使我在傍晚時候,牽着小小去堤壩上溜達。正巧碰見了剛從小溪回來的爺爺,他接過狗繩子,囑咐妹妹回家拿狗刷,道:“現在天色還不晚,把它帶到溪邊去洗個涼澡吧!”“嗯,”我興緻勃勃地摟了摟小小的脖子,“再不洗洗,渾身發臭嘍!阿小!”

  呵,我認為洗澡對於狗狗來說,應該算是一件美差,至少是相對於我所接觸過的狗仔!可是小小偏偏就例外,對於它來說,洗澡是等於要了它的命!嗚呼,不洗也得洗。看着它可憐巴巴的神情,大概怎麼也想不到我的心會這麼狠吧!哈哈!它比別的狗多了點,那就是對洗澡的恐懼感--悲哀!

  死拽着繩子,我硬是把它給拉下了堤壩!那股狗勁,甭提有多大,看我使出吃奶的勁頭與它來個“拔河”就知曉!

  可是越往下越覺得不對勁--那裡有幾個人在游泳!定神一看,還是男的!我急急忙忙推開了活:“爺爺,那裡有人啊!”

  爺爺呵呵地笑了,抓住了打算逃跑的小,說:“沒事,都是村裡人!”

  “不是啊,那,那咱在那洗狗,人家會不會……”我猶豫不決、支支吾吾地說著。

  “你這丫頭,不就洗狗嘛,幹嘛那樣子一臉怪氣!”爺爺打斷了我支吾的話,我只能落了個“啞巴”戲劇性地收場。

  其實我的擔心並無道理,在那裡洗狗,別人肯定以為咱是故意的。換位想想,如果咱是他們的話,對面來了洗狗的,會做何感想?就我的思維,我肯定會不留情面地說上一兩句像“自私”之類的話語。可是向來都是爺爺做的主,我只好灰溜溜地順從,o(︶︿︶)o 唉。

  蹲在草叢堆里,繩子遠遠地牽着,看小小在水中掙扎的模樣,看它順從在爺爺手中的窘態,看它一副“眾人皆洗我獨氣”的模樣,好笑+可起!!!

  轉頭,看見一個差不多8歲大的小男孩,套着游泳圈,很乖巧地學着游泳。呵,跟我一樣,也是剛剛起步的哦!我想想自己學游泳還套着泳圈才增長勇氣的窘態,與他自鳴得意地向我展示着他的泳姿,不禁捂着嘴偷笑--這小傢伙真有趣!

  一步一步慢慢地踏在堤壩的石梯上,感受着……

您正在瀏覽: 夏末的氣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