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個人,你一點也不關心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你一點也不關心我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周五放學,慧慧我們三個人一起去逛街……

  鈴鈴鈴……鈴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放學了。之前約好的一起去逛街,因為不是太遠,背上書包,就走了過去。“你看這個好不好看?這個呢?哇,還有那個,都好漂亮阿!”我們不約而同的說著。終於有時間逛街了,我們都很興奮,都很有勁頭!從第一家開始逛,又買這又買那的。

  “咦?飾品店。走,進去看看阿!”“恩恩,都好漂亮呢!”附近有好多賣吃的的,我們一邊逛着街,一邊買着東西吃。“冰激凌,冰激凌!”我驚喜的喊道。因為是夏天,溫度還很高,逛了這麼久,大家都感到口乾舌燥了。一人一個冰激凌吃了起來。看見奶昔什麼的了,又想喝這個了,管它呢,買吧!整個街市我們來迴轉,轉過來,轉回去。“喂,你們看那。那個發卡好看嗎?”“恩……我還是覺得另一個好看呢。”慧慧在一旁無奈說:“嘿嘿,都好看都好看。”

  不知不覺的,已經逛了好幾個小時了。我的腿開始疼了,走不動了,我停下來說:“我回家了阿,腿好疼啊!你們逛吧!”慧慧說:“恩,腿疼就先回去吧!”可是她卻說:“在逛一會吧,就一會啊。”我很為難的說:“真的不行了,哪天有空再接着逛吧,今天真的不行了,腿真的很疼啊。我真走不動了!”慧慧也說著:“是啊,讓她回去吧。”她又說:“就一小會兒。”無奈只好忍着疼痛又跟她轉了一會兒。

  ……

  你一點也不關心我,對嗎?你的腿不疼,就不顧別人嗎?通過這件小小的事情我就很有體會:誰真正關心我,誰一點也不關心我。只是虛情假意而已。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你一點也不關心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你一點也不關心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