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期待那個人的降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那個人的降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那個人的降臨

   在我的心中,我一直渴望在傷心時得到別人的鼓勵與安慰,有時只要那麼簡短的一句話,就足已撫平我那受傷的心。

   我渴望在傷心時得到別人的鼓勵與安慰,這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嗎?不,不是。我早已習慣別人的冷嘲熱諷、虛情假意,早已習慣別人對我評價的點點滴滴。在我傷心時,得到的卻都是別人冷言冷語。六(3)班那些給我列入黑名單的男生,請你們記住,班長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班集體,不是為了自己的威名。捷佳,我可以忍受你給我取的花名,但請你們那所謂的四個兄弟早日嚴格要求自己。

   在我受傷時,我覺得我就像是一支小小的蠟燭,但沒有火把的點燃,蠟燭又怎能綻放光芒;我就像大海上的一葉扁舟,但沒有漿的擺動,舟又怎能駛向彼岸;我就像是渴望飛翔的小鳥,但沒有那堅定的翅膀,小鳥又怎能展翅飛翔。朋友,我所渴望降臨的認識你嗎?或許是,或許不是。只要一句溫暖的話語,我就以滿足。期待,那個人的降臨,希望那個天使會成為我的知己。

您正在瀏覽: 期待那個人的降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那個人的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