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節好玩的英語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好玩的英語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節好玩的英語課 

  優勝路小學一七班

  李

  典 

  放假了,媽媽帶我來到朗文易克外語培訓中心參加試聽課。 

  試聽課開始了,老師首先拿出一張奧運五環的圖片,讓我們觀察上面的顏色,我們都爭先恐後的回答:“藍、黑、紅、黃、綠!”老師很高興,還表揚了我們!老師接着問:“誰能用英語說出這五種顏色?”這下我們可傻了,一個個傻獃獃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說不上來了。看我們迫不及待的樣子,老師便拿出一張紅色的卡片,背面是red,老師要求我們大聲讀、不要對口型,我讀的聲音又大又准,老師馬上表揚了我,我還第一個獲得老師贈送的英文名:Bill 我心裡特別高興!不知不覺五種顏色全學完了,分別是:blue、black、red、yellow和green。 

  最有意思的是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一張帶顏色的卡片,點到那種顏色,手裡是這張顏色的同學就要飛快的站起來大聲用英語說三遍。我心裡做好了充分準備,老師終於說到紅色,我馬上站起來舉起手中的卡片大聲說:red、red、red!老師又給我加了一顆星,我心裡美滋滋的!後來老師的速度越來越快,我們一個個聚精會神,生怕錯過機會,那樣可就加不了星了。就這樣,老師像做遊戲一樣讓我們記住了五種顏色。 

  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可就該下課了,我們不僅都學到了知識、有了英文名,還玩了個痛快!這真是一節好玩的英語課!

您正在瀏覽: 一節好玩的英語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好玩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