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隻奇怪的蟲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奇怪的蟲子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去lāo魚的時候,發現了一隻奇qíguài的蟲子。

  Dāng時,它正在水裡游,我們還以為它是一隻xiā呢,就把它lāo上來了。

  回到家一看,suī然它長得xiàngxiā,但它還真不是xiā。它也有一個細長的身體,身上長有六條細長的tuǐ,有四條長在身子上,前面兩條很tèshū,jìng然長在頭上,一伸一suō的看起來xiàng兩條chùjiǎo。它還兩條尾巴,也是又細又長的,xiàng兩gēn針。它在水裡游的時hou,前面的兩條tuǐ伸直,後面的四條tuǐ同時xiàng后dēng,身子於是xiàng前飛快地衝去,xiàngsài場上飛速行shǐ的huátǐng一樣。

  爸爸說它叫水pá子,但是不知道它的學名叫什麼。如果你知道,請你告訴我好嗎?

  一隻多麼奇guìi又有yìsi的蟲子啊!

  北醫附小一年級:許冠臨

您正在瀏覽: 一隻奇怪的蟲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奇怪的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