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上打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打籃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上打籃球

   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寫完作業,見爸爸正在看一場NBA籃球賽。我正好沒事,就湊上去和爸爸一起看起來。一向不看球賽的我,今天不知為什麼像着了魔似的竟然安靜地坐下來看比賽。那場比賽實在太精彩了,我被球員們高超的球技給深深地吸引住了,同時我還不時向爸爸提問。一場比賽下來,我對籃球有了初步的了解。

   以後每次到周末我都要和爸爸一起看籃球賽,漸漸地我對籃球有了很大的興趣。

   我不想只是看比賽,還叫爸爸給我買了一個籃球。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到院子里或籃球場打上一會兒。

   今年暑假裡,我盡情地享受着籃球給我帶來的樂趣,籃球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天傍晚時分你總能看到我大汗淋漓地抱着籃球回家。

   我愛上了打籃球,從此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我愛上打籃球,它讓我渾身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愛上打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