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假旅遊--廬山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旅遊--廬山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旅遊--廬山游

暑假的一天,我們來到風景秀麗的廬山遊玩.要上廬山,首先得要"爬"上廬山.導遊正在車內說得滔滔不絕,可我早就沒心思去聽了.我望着高聳入雲的盤山公路,不知不覺已身在雲霧中.我的頭開始 了起來.面對蜿蜒曲折的道路,我頭昏腦漲,不禁想到毛主席的一首描寫廬山的盤山公路的詩:欲上蔥蘢四百旋,吹雨熱風吹雨撒江天.四百旋,也就是四百個彎!其實只有396個,可也夠我受的了.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一上廬山,迎面而來的清風把一路上的疲勞一掃而空.坐在大客里竟一點也沒悶熱的感覺.導遊在車上好像若無其事一般,講述着廬山的故事.講到廬山三怪的時候,我豎耳一聽: 

廬山有三怪,一怪是屋頂鐵皮蓋,二怪是汽車開飛快,三怪是導遊滿山帶,另外是這兒的廬山大劇院天天放廬山戀,都破吉尼斯記錄!後面的我也沒聽清楚,因為我們進了山,正在觀賞廬山的雲霧呢! 

  

廬山霧,時聚時散,茫茫的霧海,就在山中,就在你的身旁.樹上的小鳥,知了,也在不住地歌唱着.望着一望無際的雲霧,你會霎時間感到一種心靈的凈化.霧一陣陣,伴隨着清涼的山風,來到你的身邊,你好似在仙境一般,騰雲駕霧地在廬山的清山綠水之間,在這裡,雲好像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了,好像你一伸手,就能抓到似的,依山傍水之間,伴隨着雲霧,遊覽廬山那是多麼的享受啊!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時間過得真快,上午的行程已經結束了,我欣喜地等着下午的行程.此時,我真想大喊一聲:"廬山美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旅遊--廬山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旅遊--廬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