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讓這個世界更完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這個世界更完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感動你我, 

  用眼淚賺取我的同情, 

  愛讓世界更完美。 

  ——題記 

  一 

  月黑風高的夜,你迷茫的尋找着食物,從你那烏黑髮亮的瞳仁里,我看出,你焦慮,你彷徨。我知道你很想找到食物同你那年幼的孩子共食。“皇天不負苦心人”,你總算找到了。在你喜悅的同時,卻不知道一把槍口已對準你。獵人在扣動扳機的最後一刻,似乎從你眼睛里所流淌出的淚水感動,槍摔落了。可你最終難逃一死,無情的獵狗把你咬傷。你奄奄一息,強忍着痛為了把食物送給幼子,也為了見他最後一面。你倒下了…… 

  那一刻,我明白。愛不僅僅是責任,愛是母與子之間無法言語的情感。 

  愛,來自動物的詮釋。 

  二 

  你從看到失學兒童的第一眼,就發誓把所有時間都獻給他們。不惜生命的代價,沒有絲毫保留。日日夜夜為社會公益演出,義工服務上千小時,無私捐助失學兒童和殘疾人達數百人。你沒有告訴我們你的家境,我們也不想知道,因為愛不分貧富貴賤。當死神降臨,你沒有退縮,而選擇拿治病的錢捐獻給貧困山區。 

  那一刻,我明白。愛不僅僅限制於血緣,愛是無私的,無親情障礙的。 

  有了愛,父母與孩子之間才會心心相通;有了愛,人與人之間才會和諧相處;有了愛,這個世界才會更完美。

您正在瀏覽: 愛讓這個世界更完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這個世界更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