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害人害己”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人害己”的小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養了一群小雞,有6隻,都是我大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那隻肉雞天天吃飽了就睡,睡好了就吃。另外5隻小雞最好吃肉,尤其是吃蟋蟀,而且它們最大的愛好就是"跑步". 

  前天我家的小雞跑到鄰居家.媽媽到鄰居家攆小雞.結果一攆,攆到另一個鄰居家,於是媽媽問有人嗎.鄰居說那家都出去了,沒有人,然後媽媽就說,算了,不要那隻小雞了。可是我說:"媽媽,別不要那隻小雞了吧,那是我最喜歡的一隻,我們回家搬梯子上房頂上找找吧!" 

  我和媽媽還沒有到家,小雞就到家了。但是媽媽一看小雞把屎拉在了門口,覺得特別臟。於是媽媽一生氣,就把小雞關在了門外.這時候,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也在攆小雞,突然一隻小雞飛到他的頭上飛了幾圈.最後,把那個人嚇的只知道往前跑,並且跑的比兔子還快. 

  媽媽一看,趕緊把門打開,馬上向那個人賠禮道歉,還把小雞抱進了窩。小雞啊,小雞,你可真調皮呀!儘管你是這樣害人害己,我還是很喜歡你。下次我一定要看好你,不能再讓你溜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害人害己”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人害己”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