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魔法世界人物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魔法世界人物介紹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魔法世界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forever作文 remember作文

主角: 

 櫻夢(蘭花仙女):大公主,端莊,美麗,淺紫色·百合的代表。酷愛讀書,旅遊。非常有女王風範。15歲,水性。精靈雅倩(無):可愛,擅長家務活。淡紫色 

主角: 

 櫻恬(32316905):二公主,活潑,可愛,淡橙色·夜來香的代表。喜歡一切運動,是個“體育女將”。14歲,風性。精靈lantern(無):活潑,擅長跑步。淡橙色。 

主角: 

 櫻雪(32314905):三公主,漂亮,溫柔,粉紅色·荷花的代表。擅長芭蕾舞,她是“芭蕾公主”。12歲,水性。精靈布露(LILY薇兒):漂亮,擅長彈琴。粉紅色。 

主角: 

 軒(無):大王子,瀟洒,銀白色·香草的代表。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思考。木性,15歲。 

主角: 

 羽(A30890):被皇家遺失的二王子,勇敢,結拜了個妹妹,淺灰色·四葉草的代表。14歲,木性。 

副角: 

 克蒙達(無):王,威風凜凜,深褐色·莫絲的代表,喜歡刺激。39歲,金性。 

副角: 

 艾冰(火之曲):王后,和藹可親,對人親切,美麗,彩色·彩虹的代表。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35歲,金性。 

主角: 

 櫻靜(無):富家大小姐,天藍色·水仙的代表,漂亮,跟櫻雪長的很像。15歲,水性。精靈迷可(無):嬌小,擅長游泳,天藍色。 

主角: 

 櫻靈(紫夢蝶兒):富家二小姐,乳白色·蒲公英的代表,美麗,只比櫻恬早出生一天。14歲,風性。精靈kejuly(無):慢性子,擅長畫畫。乳白色。 

主角: 

 櫻蝶(無):富家三小姐,玫瑰紅色·鳳仙花的代表,風風火火的,活潑。13歲,火性。精靈juqia:急性子,擅長體操。玫瑰紅色。 

副角: 

伊雨(無):一個孤兒,羽的結拜妹妹,喜歡新鮮的東西。13歲。 

金雲(無):伊雨的密友,崇拜3位公主,熱愛豪華的東西。14歲。 

樂季風(無):樂米斯的雙胞胎哥哥,洒脫。14歲。 

樂米斯(無):不懂事,總該給樂米斯惹禍。14歲 

金麟峰(無):金雲的弟弟,讓人感覺很神秘。13歲。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魔法世界人物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魔法世界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